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综合监督
赵宏发在江陵县调研 卫生监督协管信息化建设工作时强调
信息来源:荆州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1-11-11 15:29

    11月10日,省卫健委综合监督局局长赵宏发率调研组通过现场听取汇报、座谈交流、问卷调查等方式对江陵县等卫生监督执法机构采用卫生监督协管信息化手段辅助加强被监督单位底档信息质量控制、提升卫生监督执法效能等情况进行了调研工作。

    江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韩凯,荆州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杨宝军、副支队长覃伟以及来自宜昌市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咸宁市卫健综合监督执法局、鄂州市卫健监督执法支队的相关同志一并参加了调研及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江陵县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陈峰介绍了江陵县执法大队的相关情况、汇报了江陵县卫生监督协管信息化建设情况,并对自建协管平台进行了现场演示。随后,枝江市、鄂州市的同志也介绍了当地开展卫生监督协管信息化工作的相关做法,其他参会代表一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赵宏发在调研会上充分肯定了江陵县在监督协管信息化建设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卫生监督人少事多压力大,江陵县为代表的基层机构不等不靠,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导向,以效果为导向。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协管工作的难题,为全省协管工作提供了江陵经验。

    他强调,江陵县要认真总结经验,积极从思想上破冰,创新管理机制,完善各项制度,不断丰富和拓展服务内涵,共享江陵智慧。

    赵宏发说,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为重中之重,卫生监督体系是公共卫生体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各地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机构要不断提升执法能力,规范执法行为,塑造卫生监督形象和权威,扩大执法影响,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保卫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