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综合监督
压紧压实主体责任 疫情防控知识进企业
信息来源:荆州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1-11-19 17:25

国际疫情仍在持续蔓延、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加强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压实各公共场所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应荆州先行运输集团有限公司邀请,于2021年11月18日对该单位开展疫情防控知识讲座。该单位100余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培训。

执法人员利用PPT现场进行了图文并茂的讲解,结合客运站疫情防控特点,从场所、人员、消毒三个方面详细的强调客运站疫情防控重点:一是要加强入口管理,严格进入人员的健康码、行程卡检验及测温管理;二是场所及交通工具消毒要采用正确的消毒方式及配比浓度;三是要规范设置留观室,疑似人员实行闭环转运。执法人员既讲理论要求又讲实践事例,结合今年荆州市的新冠疫情事例对经济及社会造成的影响以及因违反疫情防控有关纪律而被查处的案例,让在座的培训人员明白疫情防控无小事,每个人都是疫情防控的责任人,给现场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课。

培训结束后,集团负责人对支队执法人员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对此次培训给予高度的肯定,强调此次培训切实提高集团中层管理干部的防范意识,压实了每个人的疫情防控责任,同时也凸显了集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某些薄弱环节,为集团后期疫情防控提供了技术支撑。先行集团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压紧压实“四方责任”,落实精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保障旅客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