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综合监督
凝神聚力,全力做好“两会”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2-01-10 15:00

2022年1月4至9日,我市“两会”在荆州市凯乐大剧院召开,为完成“两会”保障任务,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从严从实抓实疫情防控,精益求精抓细卫生管理,确保“两会”顺利召开。

会前监督,消除隐患。1月3日,支队成立学校卫生、公共场所卫生两个工作专班对“两会”会场及承接“两会”接待任务的万达嘉华酒店、荆州晶崴国际大酒店等7家酒店开展了会前监督检查。会场、酒店大厅入口测温设施、张贴“两码”(健康码、行程码)、留观室的设置、客房卫生、布草保洁、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更换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仔细查看了隔离室的位置、隔离人员运送路线、隔离室防疫用品配备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监督人员现场督促酒店立即改正到位,做到力行立改,不留安全隐患。


会中巡查,全程护航。“两会”期间,两个专班人员思想不松、力度不减,对会场及酒店开展全程巡查。监督人员紧盯关键点、狠抓关键环节,每天对各场所是否严格落实进入人员测温、扫码,场所通风换气是否认真执行,杯具等公用具消毒有无流于形式进行重点检查,全程护航“两会”。

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提前谋划,精心部署,突出重点,强化措施以细之又细的精神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卫生监督工作任务全力以赴保障“两会”圆满落幕。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