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综合监督
传导疫情防控压力 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信息来源:荆州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2-04-15 16:45

面对全国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进一步守牢“家园”的疫情防控屏障,传导疫情防控责任压力,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体系,4月8日至10日,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与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成联合督查组,督导查看中心城区医疗机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

本次督查检查各类医疗机构20家,从预检分诊到就医秩序,从工作人员健康监测到消毒管理措施,从扫码测温到闭环转诊,从信息登记到病史、旅居史询问,督导检查人员严查细看,不放过一处问题隐患。当面指出存在的防控问题,帮助医疗机构立整立改,不留隐患,切实督促医疗机构实现“问题发现整改”的闭环管理,进一步压实了各医疗机构的疫情防控责任。

督导组还督导查看了中心城区火车站、汽车站、高速路口等重点部门、场所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并与相关单位负责人现场交换意见,要求各单位要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时刻保持警惕,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措施。

接下来,市执法支队将对全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院感防控工作进行持续督导检查,不断强化医疗机构“哨点”作用,在夯实“稳”的基础上,积极应对“变”的因素,筑牢我市疫情防控的防火墙。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