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综合监督
非法行医 露头就打
信息来源:荆州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2-04-22 15:38


进一步整顿和规范全市医疗秩序,补齐疫情防控漏洞4月以来,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对于群众举报的非法行医线索,联合开发区综合执法局现场进行检查核实,采取日常监督与专项执法检查相结合的方式,真正护卫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开发区联合街道胜利村五组北8号马于寿居民家中,支队执法人员现场查见药品和医疗器械,经初步调查,该场所办理《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当事人马于寿无《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等执业资质,属于非法行医。执法人员当场责令停止一切诊疗活动,并制作现场检查笔录和卫生监督意见书,及时向开发区综合执法局移交卫生行政执法线索移交函,同时指导属地对无证行医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此外,支队还捣毁了北京东路幸福社区一处窝点,当场对涉嫌非法行医人员进行了警示教育积极属地街道联系,加大打击非法行医宣传,引导居民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在当前疫情防控期间,“黑诊所”违规行医行为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极大风险隐患。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将持续加大对非法行医的打击力度,积极联合多部门形成合力坚决打击并依法严厉处理非法行医行为,切实维护群众的健康权益,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的就医环境。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