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综合监督
开展卫生知识培训 为企业充电赋能
信息来源:荆州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2-07-01 10:25

为进一步加强游泳场所监管,提高游泳场所经营单位的卫生管理水平,防止传染病传播和健康危害事故发生,6月30日,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举办游泳场所卫生知识培训会,市中心城区20家游泳场所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执法人员通过课件讲解、图片展示的方式,结合监督执法中的典型案例游泳场所管理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对2019年新修订的《公共场所卫生管理规范》《公共场所卫生指标及限值要求》等卫生规范、标准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结合支队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与会人员开展座谈,了解各游泳场所运营中存在的问题,为企业现场答疑解惑,发放调研表40份。

会上,副支队长代圣平对下一步游泳场所的监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游泳场所社会关注高、安全风险高、监管要求高,各游泳场所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游泳场所卫生管理,增强风险意识,健全制度,完善各项工作记录,全面开展自查,补齐短板弱项,切实保证游泳场所水质卫生安全,保障市民的身体健康!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