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综合监督
疫情未结束 防控不松懈
信息来源:荆州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2-09-14 16:11

目前我国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呈多点散发之势,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医疗机构哨卡作用,正值花好月圆、家人团聚之时,市卫生健康委谢汉松副主任、曾向阳调研员带领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监督员们,深入市区医疗机构进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本次检查包括医疗机构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管理、院感防控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重点督导基层医疗机构规范接诊情况以及个体诊所高风险诊疗人员常态化监测和预警工作是否落实,同时各地上下联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大规模的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

他们不惜牺牲自己休息时间,发扬坚守岗位、担当作为、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的精神,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主战场”,始终坚守在战“疫”第一线,为全市人民筑起一道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