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综合监督
荆州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开展部门 联合“双随机”监督抽查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2-11-03 10:10

    为进一步健全完善事中事后监管机制,提升公共场所监管的公平性、规范性和有效性,营造公平有序的发展环境,保障公共场所卫生安全,荆州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与市公安局、市消防救援、市场管理局等部门联合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此次共对荆州区吉楚九尾狐主题酒店天桥店、荆州市晶崴国际大酒店、荆州区莱茵尚品酒店、沙市区司机旅馆等住宿场所进行监督检查。为保证疫情防控安全,重点检查了住宿场所是否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是否严格对进入人员测体温、核验健康码、行程码,是否对外地来荆返荆人员进行信息登记,是否落实实名入住等。各住宿场所整体检查情况良好,均按要求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卫生设施设完善,管理有序。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市公安局、卫健委执法人员现场对旅馆的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指出问题的严重性,责令其立即改正。

    此次双随机检查充分发挥部门联合优势,形成执法合力,及时纠正经营者的违法行为,提高了抽查工作的影响力和威慑力。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